About 

AN CHEN 關於安城
安城化工擁有超過四十年專業經驗與技術,提供化妝品、 保養品、面膜、底妝、清潔日用品、沙龍專用等產品代工服務,也提供各式原料零售、量販,我們專精於OEM及OEM客製化服務。
安城化工服務的客戶產品遍及歐洲、美洲及亞洲多個國家, 我們擁有大中華地區化妝品保養品生產製造品牌打造之經驗,能提供客戶最完整的服務,代客研發、原料、包裝設計等垂直系統整合。
安城化工以最專業團隊,秉持研發優先,品質第一,貼心服務,推出最有潛力之商品,為客戶節省成本及時間,取得市場先機,共創多贏為我們終極目標。您最在意的都能再透過安城豐富的經驗提前為您把關。
我們的優勢

Advantage

專業研發團隊
r&d team

-

專注技術&製程&研發團隊對於原料調配,產品穩定性不僅有多年經驗還有嚴格把關。

最新趨勢原料
ingredients

-

趨勢性化工&天然原料,我們都有完整的數據資料和市場應用分析,提供最新消息。

全方位市場趨勢支援
marketing

-

符合市場未來走向的產品策略,包含市場通路&競爭對手狀態&最合宜製成&定價策略。

行銷設計整合
design

-

品牌打造我們與你站在第一線,擁有好的內在也要讓產品會說話,包裝文宣整合服務。

獨家配方、市場經驗、領域廣泛

40 Years of Professional Technology

history

歷史沿革&企業理念
安城化工走過四十個年頭,經歷台灣化工、品牌市場千變萬化無數的演變,屹立不搖在市場中佔有一席之地,正是因為我們重視的不僅是技術端,更多是品牌打造與商業夥伴的共利互存的關係。
我們重視『永續經營』『誠信踏實』『互利共享』『社會人本』
OEM專業代工為安城化工之本,我們提供更好的服務給客戶走向ODM配方設計,優良的品質,產品會說話的力量,也成為口碑的的品牌。將此經驗共享與我們的客戶一起執行OBM品牌規劃。

近年,安城化工也跟著科技美容的趨勢,涉足醫美相關產品。協助市面上知名品牌生產製造商品。居家保養先驅成份之應用我們也與合作夥伴共創火花。
2020年含藥類型商品,更是我們著重的主要項目,將美麗延伸到健康,不畏營運成本就是要給消費者&客戶最實質好用的產品。

our  partner

安城保養品代工客戶-秀傳醫院

安城保養品代工客戶-屈臣氏

安城保養品代工客戶-生活工場

安城保養品代工客戶-亮妍

安城保養品代工客戶-第一化工

安城保養品代工客戶-中化生醫
安城保養品代工客戶-鎧悅生技
安城保養品代工客戶-上大製藥

酒精成分商品法規

設有專業無塵實驗室與廠房,兼具品質穩定的製造設備及精密的檢測儀器,為國際合格認證的專業化妝品生產代工技術環境。

您的需求我們最瞭解,聯繫安城,安心、專業、全方位!

電話 : 886-02-27985481
傳真 : 886-02-27988234
信箱:service@ancheng.com.tw
服務時間:週一至週五8:30~5:30
地址 : 台北市內湖路一段91巷12弄27號2樓
工廠證號:6302132400
PHONE : 886-02-27985481
FOX : 886-02-27988234
MAIL:service@ancheng.com.tw
SERVICE TIME:Monday to Friday 8:30~5:30
ADDRESS : 2F., No. 27, Aly. 12, Ln. 91, Sec. 1, Neihu Rd., Neihu Dist., Taipei City 114, Taiwan (R.O.C.)
FACTORY NO.:6302132400
© 2020 安城化工廠有限公司.All Rights Reserved.